项目合作
项目合作


 

中心已开发出即食鱼羹、胶原蛋白系列产品、新型强化鱼面、冰温气调保鲜鱼丸、冰温气调保鲜鱼糕、鱼肉复合凝胶制品、速冻金鱼饺、香酥鱼、低盐度风味鱼(风腊武昌鱼、草鱼、白鲢)以及即食型低盐度调味美味鱼系列产品等。与多家知名水产加工企业联合推出的多项产品,并获得了可喜的市场认可度:其中,德炎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草鱼、醉鱼等获得GAP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大明水产的着力树立中国淡水鱼精深加工品牌的新标杆的渔悦系列;武汉康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风味鱼、美味鱼系列产品荣获第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畅销产品奖、鱼酱等荣获第五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金奖;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清江鱼熟食制品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和第十一届消费者满意商品。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