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技术服务


 

校企商讨预制淡水鱼菜肴研发与产业化方案


202217日,受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长良邀请,保鲜与贮运岗位专家熊善柏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刘茹、刘友明教授,赴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商讨预制淡水鱼菜肴研发与产业化方案。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餐饮业堂食受到冲击,预制菜肴进入社区和家庭成为消费热点,预制菜肴产业发展迅速。熊善柏教授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在淡水鱼净化提质、调理加工与保鲜方面的研究工作和进展,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则介绍了近期与该公司合作企业在预制菜肴研发方面的需求情况,经交流讨论确定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展预制淡水鱼菜肴研发与产业化工作。

据悉: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0624日,专注于冷冻餐饮食材的设计、研发与推广,在全国24个省会城市布局分子公司,经营近60家直营门店,为中高端餐厅、酒楼等提供食材供应,是我国冷冻、冷藏餐料行业位居全国前列的连锁经营机构。


保鲜与贮运岗位团队供稿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