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项目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NEW!湖北尝香思食品有限公司宣传片
添加人:admin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14/08/21

团队合作企业展示——湖北尝香思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潜江周矶农场境内,依汉江而居,与江汉油田毗邻。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有员工420人,总资产近亿元,年销售收入过2亿元,是一家致力于特色调味品、风味酱菜和其他风味食品研制与开发的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建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厂房,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诸多殊荣:主导产品多次荣膺“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商品”称号,四次被评定为“湖北名牌产品”,三次被认定为“中国绿色食品A级产品”,“尝香思”商标荣获“湖北省著名商标”,2011年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状”,2013年10月,尝香思传统酱品制作技艺被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3年11月,公司被认定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
  

视频: 尝香思公司宣传片(1)酱菜系列



“尝思”系列牛肉酱、香辣三丁菜、香辣鱼肉酱、香辣虾球酱,豆瓣酱,陈醋等等,品种达50多个尝相思牌牛肉酱,是发掘民间秘方工艺,结合现代生物技术精炼而成。该产品风味独特。口感浓郁,色泽华润,香气适中,老少皆宜,既可做佐料。更宜做佳肴。开瓶既食。是您居家旅行的理想选择。


视频: 尝香思公司宣传片(2)苦荞系列


(编辑:丁俊胄)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