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中农大食品学院尹涛赴湖北鲜野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添加人: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23/08/23


2023年8月30日,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体系成员尹涛副教授带王振宇、孟玉洁两位硕士研究生到湖北鲜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乡村振兴活动,应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卢健壮、汤池镇党委书记任发明和鲜野生态总经理陈军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尹涛副教授等人先对鲜野生态甲鱼养殖情况进行了解。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陈军总经理和尹涛副教授就甲鱼深加工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参与人员品尝了尹涛副教授开发的甲鱼罐头,并给出较高评价,认为该类预制菜可落地加工生产。

甲鱼为应城优势特色水产品,对带动当地就业和促进农名增收具有重要的作用。汤池镇为应城市甲鱼主要养殖区,在过去几年建成规模化的甲鱼温室养殖工业园、稻鳖示范区。但是,当地尚无甲鱼加工企业,使得甲鱼产业链条难以延伸,产值难以进一步扩大。后面,尹涛副教授将进一步开发更多系列的甲鱼预制产品,开展生产中试,以期促进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