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保鲜与贮运岗位团队受邀参加“中国(江夏)水产预制菜产业链峰会”
添加人:张童昊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23/03/29

2023420日,保鲜与贮运岗位团队受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研究院的邀请,参加了在武汉市江夏区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江夏)水产预制菜产业峰会暨食极星水产美食标准首发会,本次峰会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指导、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支持举办。旨在挖掘武汉水产预制菜产业独有的资源条件,打造更多具有地域性标志的预制菜产品,推动武汉味道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会上,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研究院以江夏为蓝本,邀请熊善柏教授发布了《江夏区水产预制菜产业发展报告》,寻求“淡水水产预制菜之都”的产业未来;刘茹教授就水产品预制菜配套技术,做了“淡水鱼绿色高效加工与保鲜物流关键技术”的主题报告,胡杨副教授作为嘉宾参与了总裁圆桌互动环节。熊善柏教授还因在水产品预制菜领域的贡献,被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评为“食极星2023年度人物。”

据悉: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是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共同指导,十余省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及市级政府支持、数家国家级科研和经济研究机构担当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的组成的首个全国公益性预制菜行业自律组织。自2022416日成立一周年来,联盟已有14000多名企事业机构代表成员。

中国(江夏)水产预制菜产业链峰会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