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尤娟副教授一行赴广东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 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添加人:张童昊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23/03/28

尤娟副教授一行赴广东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
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3324日,尤娟副教授一行带领北京市农林学院副研究员史策、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科技局局长张鹏、东宝区招商转班朱鹏帆、东宝区荆溪渔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燕及研究生张童昊等一行7人,赴广东省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就食品产业生产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预制菜产业发展落户问题交换意见。

上午,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尤娟副教授一行人先参观企业冷冻虾仁生产线。参观期间,尤娟副教授就生产过程中的速冻环节提出交流,就虾仁使用的速冻技术进行交流,讲解员介绍了鲜虾仁使用的速冻技术及速冻设备。企业代表周海燕就生产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包括流程运转和仓储物流等。随后,一行人随讲解员,分别调研生产线,产品分析实验室,办公区,产品展点,物流仓库等区域。随后,讲解员介绍目前国联水产的生产能力、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并由相关讲解员介绍企业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等企业资料。

在之后的座谈交流中,尤娟副教授指出企业速冻环节可能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就即将开展的速冻产品研究工作交流意见和表达诉求。企业负责人事的相关领导就人才引进等问题与尤娟和周海燕等交流,指出人才引进的难点。东宝区政府领导就预制菜落户问题同企业相关领导交换意见。

据了解,国联水产成立于2001年,经营范围包括水产种苗的引进、繁育、养殖及销售;繁育水产种苗所需的饲料(海蛎、鱿鱼、海虫、丰年虫、绿荫藻、沙虫)、燃料(木柴);农副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的收购(自用);水产品的研究、开发、养殖、收购、冷冻;加工、销售:肉制品、速冻食品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