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尤娟、尹涛副教授一行赴广东肇庆恒兴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座谈
添加人:张童昊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23/03/28

尤娟、尹涛副教授一行赴广东肇庆恒兴水产科技
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座谈


2023323日,尤娟副教授及尹涛副教授带领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副研究员史策、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科技局局长张鹏、东宝区牌楼镇党委副书记兼镇长许晓明、东宝区招商局副局长严谨、东宝区招商转班朱鹏帆、东宝区荆溪渔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燕及研究生张童昊等一行10人,赴广东省肇庆市恒兴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就预制菜产业发展及技术开发落地等问题,开展企业技术需求调研和项目合作洽谈工作。

上午,尹涛副教授一行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发展史展板,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及产业布局规划。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解水产品加工产品,包括鱼类系列产品、虾类系列产品。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生产线。

座谈期间,肇庆恒兴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预制菜发展前景和国家政策与尹涛副教授一行人交换意见;荆门市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就企业如何开发多样性产品,如何控制成本及食品质量安全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换了意见;尤娟副教授指出,预制菜产业今年首次亮相中央一号文件,体现了国家对预制菜产业的重视,尹涛副教授指出,当前食品行业发展趋势会促使预制菜发展向着更光明的前景迈进,标准化中央厨房填补了快节奏生活中的饮食需求。

据了解,肇庆市恒兴水产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湛江),是预制菜产业布局的重点企业,入选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养殖、加工、收购、销售、进出口贸易等。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