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系保鲜与贮运岗位专家熊善柏教授带队赴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添加人:张童昊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23/02/27

体系保鲜与贮运岗位专家熊善柏教授带队
赴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3年2月14日,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熊善柏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刘茹教授、刘友明教授、尤娟副教授,安玥琦博士后、杨琴、赵世林和张亚瑾三名博士研究生赴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联部经理陈庆荣、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腾辉、技术部经理胡忠良、湖北安润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牛咏卫以及公司技术部和生产部的部分员工参加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胡忠良经理首先介绍了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产业结构和产品发展现状。牛咏卫总经理谈到,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希望在白鲢的“养殖-加工一体化”联动建设、白鲢的高值化加工利用、淡水鱼及其产品的行业规范与标准制订等三个方面与熊善柏教授团队开展项目合作。余腾辉总经理对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与熊善柏教授团队未来的项目合作表示期待。熊善柏教授对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成果做出肯定,针对白鲢的“养殖-加工一体化”的难点和突破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提出通过开展“淡水鱼糜产业论坛”的形式促进淡水鱼养殖业与加工业之间的融合发展、推动鱼糜制品的行业规范与相关标准的制订。会后,牛咏卫总经理带领熊善柏教授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现代化鱼糜生产车间,并向研究生介绍了鱼糜生产关键工序及质量控制要求。

熊善柏教授团队一行还与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了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余总表示欢迎华中农业大学的优秀学子到企业学习实践,创新“产-学-研”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

据悉,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主要从事速冻火锅料制品、速冻面米制品和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在国内布局厦门安井、无锡安井、泰州安井、辽宁安井、四川安井、湖北安井、河南安井、广东安井、山东安井及洪湖安井,共计10大生产基地,另有新宏业、冻品先生、安井小厨、新柳伍、鞍山安润、湖北安润及英国功夫食品等控股或参股子公司,事业版图不断壮大。

在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参观公司的鱼糜生产车间

举行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