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1年大宗淡水鱼加工研究室工作推进会在湖北举行
添加人:张童昊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22/02/17


2021年大宗淡水鱼加工研究室工作推进会在湖北举行


2021年大宗淡水鱼加工研究室工作推进会于722-23日在湖北省洪湖市和潜江市召开。本次推进会由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主办,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保鲜与贮运岗位及武汉综合试验站承办,共有来自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武汉综合试验站、洪湖市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洪湖市井力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共20多名代表出席,并得到洪湖农业农村局、洪湖水产发展中心、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及示范企业的大力支持。

参会代表先后实地调研洪湖市井力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洪湖市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现状、技术需求,推进会由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体系加工研究室主任熊善柏主持,洪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太平同志、洪湖水产发展中心负责人王英雄同志等出席,并介绍了洪湖示范县市配合加工产业推进效果,加工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技术需求,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体系加工研究室岗位专家涂宗财、罗永康、熊善柏,武汉综合试验站站长雷晓中等分别就企业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介绍了相关研究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相关工作经验和有效措施。随后参会代表围绕大宗淡水鱼的绿色加工与高值化利用进行了全面研讨,并制定了科技行动方案。在会议召开期间,与会代表充分沟通信息,共同分享资讯,共谋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1年大宗淡水鱼加工研究室工作推进会现场


在公司参观

与会代表合影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