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岗位科学家熊善柏教授赴山东微山湖经贸实业有限公司
添加人:admin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18/04/10
2018年3月31日-4月2日,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保鲜与贮运岗位科学家、国家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武汉)主任熊善柏教授应山东微山湖经贸实业有限公司的邀请,带领团队成员刘友明副教授赴该公司开展调研和技术咨询服务。
熊善柏教授一行受到山东微山湖经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文、副总经理郝心民和王成祥等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微山湖渔湖制品精深加工产学研合作座谈会上,张成文董事长就微山湖区域优势、公司状况和发展目标以及存在的技术难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借助华中农业大学在淡水鱼加工方面的技术和平台优势,开展产学研合作,做大做强微山湖淡水鱼品牌。熊善柏教授结合微山湖资源优势和公司实际生产情况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随后,张成文董事长带领熊善柏教授一行参观了公司渔湖产品生产车间及产品展示室。熊教授就参观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解决措施。
微山湖湖面面积1266平方公里,占微山县全县总面积的三分之二,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微山湖物产富饶,素有“日出斗金”之美誉。山东微山湖经贸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渔湖水生动植物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综合性企业。该公司始创于1953年,获评“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及省级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等称号;拥有省级研发平台山东省渔湖制品工程研究中心,水产品加工车间获得美国FDA、HACCP认证和出口欧盟水产品认证;企业先后承担省市科技项目7项,申报各项专利20项,获授权专利12项。目前已开发了禽肉蛋制品、淡水水产品、水生植物饮品、菱米酒制品四大系列30余种上市产品。

熊善柏教授和公司董事长张成文等人员进行交流

 

熊善柏教授参观渔湖产品生产车间
 
熊善柏教授参观渔湖产品展示室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