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邀请信
添加人:admin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16/07/06

第四届全国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



邀请信

尊敬的领导、专家、企业家:


您好!

中国是世界淡水渔业大国,2014年我国淡水鱼类产量2770.32万吨,占我国鱼类总产量的68.4%、占淡水水产品总产量的87.5%,淡水鱼加工业的发展对我国水产品加工业特别是我国淡水渔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全国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分别在武汉、无锡和北京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又将回到武汉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将于201691618在美丽的华中农业大学召开。

在“我国渔业供给总量充足,但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问题突出,到了加快转型升级的发展阶段”的背景下,按照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实施农业竞争力提升科技行动”工作部署,本次会议将围绕“创新驱动与可持续发展”主题,本着“搭建交流平台,共谋行业发展”的会议宗旨,邀请国内从事水产品加工的大学、科研院所、企业及行业主管部门等人员,共同分析中国淡水鱼加工业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研讨淡水鱼加工技术和产业发展方向,以推进我国淡水鱼加工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此,特邀您和贵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共商我国淡水鱼加工产业发展大计。

“第四届全国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的会议背景、会议宗旨、会议主要内容、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论文征稿范围以及参会回执等,请参阅附件中的“第四届全国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通知、参会回执。

致礼!

 会议回执下载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