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熊善柏教授团队赴宜昌福美园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合作
添加人:张童昊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22/06/11

熊善柏教授团队赴宜昌福美园食品


有限公司
开展项目合作


2022年6月9 日,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熊善柏教授携团队成员周三保、尤娟副教授赴宜昌福美园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咨询和项目合作。熊善柏教授一行与公司董事长胡方进、总经理马洪涛、总经理王军、董事长助理胡旭及经理张先宝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考察了公司现有生产线及水产品加工的关键设备。熊教授针对公司武昌鱼、翘嘴鲌等水产品加工过程及流通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正在进行的合作项目提出了实施方案。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了人员、内容及工作进度的安排。

据悉,宜昌福美园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三国古城当阳,隶属于当阳东方国酒集团,总投资1.1亿元,于2017年正式投产运营,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扶贫龙头企业。公司是集“基地种植、养殖,加工,冷链配送,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产品加工企业,主打产品有阳干、脱脂系列的淡水鱼产品,农家腊味系列肉类产品及蔬菜制品等。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