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熊善柏教授团队一行赴湖北省荆门市水产品加工企业调研
添加人:张童昊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22/05/26

熊善柏教授团队一行赴湖北省荆门市

水产品加工企业调研


2022年5月24日,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熊善柏教授携团队成员胡杨副教授赴湖北省荆门市两家水产品加工企业调研。在荆门市水产局局长朱代宏的陪同下,熊善柏教授一行与湖北仁尚仁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北兴祥食品有限公司相关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熊教授针对企业小龙虾、淡水鱼等水产品加工过程中存在的小龙虾尾/仁冻藏品质不佳、淡水鱼预制调理菜开发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指导,并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对小龙虾虾壳深加工提取虾青素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思路。

据悉,湖北兴祥食品有限公司是长寿之乡钟祥市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加工淡水产品的食品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总资产1.5亿元。公司占地125亩,厂房16000多平方米,标准冷库4000立方米,有液氮等速冻生产线2条。公司还自有配套绿色水产生态养殖基地近3000亩,绿色水产示范养殖合作社一个,是农业部、财政部授予的《大宗淡水鱼加工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公司通过了HACCP、BRC等国际质量体系论证,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湖北仁尚仁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小龙虾加工为主导产品的农业产业化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东宝区牌楼镇,占地面积4万平米,累计投资6000万元,建成四条小龙虾加工生产线。年加工规模10000吨,现有员工600余人。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