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尹涛、尤娟一行赴荆门东宝区开展科技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添加人:张童昊      查看次数:次      添加时间:2022/04/11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尹涛、尤娟一行赴荆门东宝区开展科技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为践行乡村振兴、服务当地食品加工企业,贯彻“产学研”相结合的精神,受荆门市东宝区科学技术局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尹涛副教授、尤娟副教授一行2人,于2022年4月8-10日赴荆门市东宝区,调研食品加工企业生产现状、技术需求,并提供科技服务。

4月8日,尹涛副教授、尤娟副教授与荆门市东宝区科学技术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人员座谈交流东宝区食品加工产业发展问题。区政府刘玲宁副区长、科技局张鹏局长、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代兴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万勇工会主席、科创服务中心黄禹副主任等参与了交流会。期间,张鹏局长介绍了目前荆门市东宝区正在开展国家农高区创建工作、科技惠企活动、科创中心创建活动,这些活动、工作将为东宝区科技创新注入活力和提供政策性保障。他强调了科技力量在东宝区食品加工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万勇主席介绍了东宝区企业数量、规模和发展现状。

4月9-10日,在张鹏局长和黄禹副主任的陪同下,尹涛副教授、尤娟副教授走访调研栗溪镇荆溪渔源公司、仙居红食品有限公司、佳顺农业、湖北仁尚仁食品有限公司4家食品加工企业。调研期间,企业所在地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各项活动。栗溪镇荆溪渔源公司主要生产冷冻翘嘴鲌、排骨香肠、坛子肉、风干淡水鱼、腌制发酵类食品等,其中排骨香肠和坛子肉为该公司特色产品。仙居红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麦酱、香菇酱等罐头类食品,其中麦酱为该公司特色产品,也是国家地理商标产品。佳顺农业主要生产各类风干蔬菜类食品。湖北仁尚仁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小龙虾类制品,包括虾尾、虾仁、调味整虾等。交流期间,4家企业就保鲜、肉腌制、龙虾脱壳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在荆门市东宝区科学技术局的串联、组织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栗溪镇荆溪渔源公司


调研仙居红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佳顺农业


调研湖北仁尚仁食品有限公司




收藏此页】 【打印本页】 【返回首页】    

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食品科技学院 邮编:430070 Tel:027-87288375      E-mail:xiongsb@163.com

版权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

建议用IE5.0及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维护 | 管理登录  
您是本站的第 位客人